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SLA列印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3D逆向掃描。

苗栗汽車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新竹模型上色服務。

臺中機械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每年的優惠季是舟山在早年為市民們提供的一項措施,不僅讓淡季的旅游業有了生氣,還方便了舟山和寧波其他地區的人們。都說普陀山的觀音的靈驗,是不朽的話題,太多的人去朝拜觀音,祈求太多的心愿,讓心靈上有一個寄托,拜拜菩薩,菩薩也會保佑你的,同時經歷了太多的變故,信佛的人都是善良的,不管是求子還是求事業,觀音菩薩一定有求必應的。 每年的一個時侯,天冷了,坐上公交客船,走上不少的景點,點上香燭,默默的祈禱,讓新的一年,變得有希望。全國各地的信男善女太多了,他們組團的,也有攜帶幾口之家,從五湖四海來到浙江舟山的普陀山。每個景點都有導游的訴說,還有美食和小禮品,可以去吃吃素餐,還可以請一尊小佛,開個光,保佑身邊的人健康快樂,是來普陀山的人每個人的心中夙愿。 因為是佛教名山,普陀山的空氣甚是清新,路上聽著佛音,走在小道上,有人幾步三拜,虔誠有心,讓觀音大士完成心愿。曾經因為妙善大師見到了觀音的現身,就在那個地方座落了現在的觀音大佛,聽說在當年的開光儀式上,觀音大士還顯靈了!為此普陀山更是名聲大噪,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禮拜佛,當地的人們也因此漸漸地富裕了起來。 觀音大士在普陀山落腳,也是有典故的,不肯去觀音院就是一個鑒證。太多的傳說讓普陀山充滿了傳奇的色彩。每次去,總會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事,想祈愿,人總是要有一個信仰的,信佛的人幾乎都是善良的,菩薩都會保佑的。能吃到寺廟的素餐也是一種緣分,如果有遇到有緣人更是緣分。 只可惜每次只是去了普陀山,還沒有去過珞珈山,哪里的傳說更是神奇,那是觀音出道的地方。傳說就像現在的傳聞一樣,讓人好奇,太多的人去朝拜,普陀山的名氣是越發響亮。每個寺廟的香火總是那樣的鼎盛,從佛頂山到后寺,前寺,總會有很多的人。黃色的大巴車在景點中來回穿梭,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每年去一次普陀山,不只是為了許一個心愿,身邊有太多的人也是信佛的,出了普陀山也是見佛拜佛的,相信好人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每一場絕地反擊的硬仗,都會讓你變得更加不屈不撓的堅強  文/米粒  在我們與自己的對抗中,每一場都是硬仗。因為我們的對面站著的是自己。  【01】  絕地反擊是對人生最大的敬意。  《奇葩說》第三季落幕了。很多人說姜思達脫胎換骨、鳳凰涅槃,雖然沒有拿到最后的BBKing,但在無數奇葩迷的心里,他早已是無冕之王。  在之后爆出的深度訪談里,姜思達紅著眼圈回憶往事,其余的他都沒有提,只說到了在第三季的開始,他清楚地記得一個片段,導師甄選各隊戰將的時候,他是最后一個被挑走的。  “我不想給大家拖后腿。”他說。  聽到這兒,我的心忽地沉了一下。  那些也許不帶什么惡意的忽略最傷人。因為對方沒有氣急敗壞的攻擊性,也不存在小題大做的故意丑化,他就是在真誠又殘忍地透露給你一個真相——你還不強大。  我特別能明白思達當時的尷尬和沮喪。看著隊友們心滿意足地聽到自己的名字,然后一個個跳到心儀導師的身旁,甚至會被大家開玩笑似的爭搶,可自己還得僵硬地對著鏡頭微笑到最后一刻。我相信這一刻對于他而言無比漫長。  我想起了小時候學校舞蹈隊的老師到班里挑新學員,班主任點了幾個女生站到前面備選。我把身板挺得筆直,連呼吸都盡量優雅。可是老師只是大致看了幾眼我們的身形和手指就開始掏出名單勾畫。我左邊和右邊的同學都被舞蹈老師記下了名字,然后她們歡快地對著眼神,隔著我小聲地商量:“以后咱倆一起去練啊。”  我橫亙在她倆中間,像一塊頑石一樣沒有任何吸引她們的地方。  班主任說:“大家鼓鼓掌,向這些新入選的同學表示祝賀。”掌聲呼啦啦地響成一片。我一個人保持著僵硬的微笑面向全班同學,他們的眼神全都投在勝利者的身上。我也清楚地知道,用不上半天,這件事就會煙消云散,留不下多少痕跡,可心里還是有什么東西互相裹挾著慢慢地,慢慢地沉了下去。  我們都曾經如此敏感,能毫不費力地察覺到對方的每一絲敷衍,也辨得出自己是退而求其次還是不二之選。即使是大家對別人的肯定也能被我們撿回來當作驗證自己不受歡迎的鐵證。已經心知肚明自己要與“沒有存在感”這件事終生相伴,可還是希望能有那么幾秒世界是屬于我們這樣的普通人,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自己心目中那個腳踏七彩祥云的蓋世英雄。  于是思達懷著隱秘的心理報復似的瘋長,他牢牢記得自己在第一季的時候就頭戴著紅花被淘汰出局,記得導師們最后才向他伸來幸運的橄欖枝,記得馬薇薇、顏如晶早就一炮而紅,光芒萬丈。所以他認真備戰,決不懈怠,無數次在賓館的走廊里游蕩至深夜,冥思苦想辯題。在賽場上仔細觀察,一點點摸索,找到觀眾的High點和節奏。更重要的是,他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辯論風格。史航曾評論思達是妖也妖得起來、論理也論得下去的全方位人才。  是啊,絕地反擊是一場硬仗。  我們有多少次被自己懈怠的謊話所迷惑,錯過了與失敗硬碰硬的貼身肉搏。可是思達抓住了,我相信每當他想要和命運妥協的時候,最后才被選中這件事都能適時地從內心的對話框中彈出,自行畫橫線變字體加粗,想到那一刻的煎熬,我們有什么理由不披荊斬棘。  那些生命中無數次被證明的瞬間都會在我們的腦海中如禿鷲般盤旋,接受自己很平凡比我們想象中要難得多。所以,不如迎戰。不是嗎?  【02】  每一條路都不會白走。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幾年前開始練習瑜伽。試聽了幾節課,便選定了單位附近的一家比較正規的瑜伽館學習。  因為要照顧家庭,時間受限,我能固定的時間是周五晚上7點上思老師的阿奴薩拉。這種瑜伽不僅調節肌體,還著重推崇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強調無論是優勢還是缺陷,都要用自然樂觀的心態去接納。  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常為自己僵硬而不協調的身體發愁。看到其他學員進步神速,我馬上就會陷入焦慮。劈叉不行、下腰也難,一抻筋就生不如死鬼哭狼嚎。每當這時,思老師都會微笑著走過來,用手輕輕地安撫我:“不要和別人比,慢慢來。”  好幾次課后,我都在教室里默默地再練一會兒。我知道,在柔韌性這個問題上,別看我練了很久,卻常常不如那些天生身體柔軟的新手。最近認識的幾個學員,都是剛剛上了幾節課的年輕人,一招一式做起來絲毫不比我這個師姐弱。其中有一姑娘叫陽陽,幾乎每一個體勢都能做得很標準。老師問她有沒有練過,她茫然地搖了搖頭,吐著小舌頭說:“今天是第一節課。”  那天我的沮喪比太平洋的水都多,我就不知道這幾年辛苦堅持的意義在哪里。練到現在,我的好多關節還是沒有打開,肢體還是不夠柔軟,雖然力量和穩定性有所加強,但做起動作來還是不到位。  我們怎么能安心地接受這種徒勞無功?怎么能忍受沒有結果的付出?怎么能日日與失望和平相處?  后來,我無意間在網上看了有關楊瀾的一個訪問,她說很多事我們努力了,也許并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比如她準備采訪奧巴馬,整個團隊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卻在最后關頭被通知取消了。失望之余,楊瀾卻有了新的體會:“雖然沒有采訪到奧巴馬,卻借此系統地學習了經濟學和美國歷史,這些東西都是切切實實的收獲。”  是啊,在挫折中最磨煉心性。有位名人曾說:“患難與困苦,是磨煉人格的最高學府。”對于不屈不撓的人來說,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失敗。爬出失望的沼澤,重新出發,才是最重要的。  【03】  別讓自己變成曾經討厭的樣子。  活在這世上,不世俗很難。尤其是開始寫文章以后,見到了太多一夜爆紅、名利雙收的幸運兒,心情越發不能像剛剛開始碼字時那么平靜了。  寫作圈就像是娛樂圈的裙邊,稍一用力似乎就能乘風而起。我見過不少因為一篇文章就大紅大紫的作者。此后出書、拍電影、上電臺、錄節目一路水到渠成。這些人在我們這些掙扎在第十八線小寫手的心里就像是北影門口群演心中的霍建華和阮經天,是希望、光明和未來。  于是有人為了點擊量,不斷標新立異,口出狂言,為了吸引讀者的注意,標題黨也好,蹭熱點也罷,誰的文章閱讀量達到10萬+了,就一窩蜂地去模仿。前段時間楊絳先生去世,自從她病危的消息傳出,就有人戲言早就寫好了熱文等著訃告。  我們終于在這片洪流中迷失了自己,一點一滴變成了我們曾經最討厭的樣子。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漸漸忘記了當初為什么要碼字。在急功近利尋找靈感的日日夜夜里,幾乎每個作者都忘記了自己踏上這條路時的初心,忘了躲在被窩里寫小說的刺激,忘了日記本里那些感動自己的吉光片羽,忘了寫作的初心是記錄瑣碎平實的生活和細密如塵的情緒。  于是,不少人不再堅持自己想要寫什么,而是日日追逐著市場的熱點,漲粉了就歡欣鼓舞,掉粉了就垂頭喪氣。  于是,不少人開始盤算著接各種小廣告接微商軟文,招攬各種生意,把寫作當成了自己掙錢的工具。  那份說著想聆聽別的生命,也讓其他生命安靜聆聽的純真沒有了,那個陶醉和滿足在字里行間,兩眼閃閃發亮的年輕人也消失了。我們心浮氣躁又心安理得地為自己開脫著,是啊,出來寫字的人都想紅,都想掙錢。這是時代的壓力,無可厚非。但衡量任何事都不該只看重浮華功名,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人生在世,每一場都是硬仗。弱小想變得強大,劣勢想成為長項,都要披荊斬棘,付出難以預估的努力和代價,更難的是還要面對隨時出現的徒勞無功和詭譎多端的雜念與心魔。我們都是凡人,失敗了會氣急敗壞,成功了很容易驕傲膨脹。將軍猛將也許能在沙場上以一敵百所向披靡,但退下陣來內心能否安寧平和才是他這一生能否快樂的關鍵。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相比,都微不足道。  人生路上,打擊你的、妨礙你的、糾纏你的,都是你自己。守住自己的心,控制貪婪的欲,戰勝人性的弱與惡,從來都不容易。跌倒了一百次,就第一百零一次地站起來。每一場硬仗,都只會讓你變得更強。(選自米粒《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作者介紹:米粒,一枚無攻害的暖心段子手。熱愛旅行、烘焙和寫作,曾經背包游歷了20個國家,是個不管到了多少歲,都還希望自己能比昨天再進步一點的奮斗咖。 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心智堅強的人不做的20件事 你不堅強,誰替你做這些?分頁:123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到鄉下外婆家過年。  記得村里的祠堂,每年春節都會唱上三天的戲。全村的人都會聚在那個古老的大祠堂里看戲。  祠堂門口是很大的一棵老樹,樹下面有人賣葵花子,黃蘿卜,那種腌過的大蘿卜,咬一口清脆而爽辣,小孩子都把它當零食吃。戲臺很大也很舊,腳踩在上面還會咚咚的響。臺上的人,穿漂亮的古裝,演才子佳人的唏噓愛情。臺下的人,跟著長吁短嘆。是非常熱鬧而溫情的節日氣氛。  外公常常帶我去看戲。那時我是從城市里來的小女孩,穿整潔漂亮的衣服,和村里活潑的孩子不同。每次深夜戲結束的時候,我都是趴在外公的背上昏昏欲睡。模糊中記得很多人一起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有田野清香的泥土氣息,和手電晃動的光亮。有人來撩蓋在我頭上的圍巾,仔細地看我的臉,然后輕聲對外公說,是美的女兒嗎?美是我媽媽的名字。媽媽是這個幽靜的藏在大山深處的小村里,第一個嫁到城市里去的女孩。  外公外婆一共有5個孩子。外婆信奉基督教,每個周日。她要帶著我走很長的山路,去鎮上的教堂做禮拜。  晚上我和外婆睡在她的大木床上,外婆的大棉被是用洗得很舊的潔白的棉布縫起來。她在燈下輕輕地唱贊美詩,然后在黑暗中祈禱。  她是一個看過去有些嬌弱的女人,有雪白的膚色和美麗的眼睛。常常在她整潔的短發上,別一個漂亮的發夾。她喜歡種一些花草,在家里的庭院和平臺上,種滿牽牛,太陽花,茶花,梔子和蘭花。  黃昏的時候,她煮一大鍋的南瓜和紅薯,喂養豬圈里的一頭大母豬。還養了一些雞和鴨子。  外婆心靈手巧,會做好吃的糯米團子,豆沙餡的,咸菜筍絲餡的。還有每年過年時,她自己炒花生,葵花子,做紅薯片和凍米糖。那是鄉下常有的零食。  夏天的時候,她喜歡把菜瓜,西瓜放在井水里。睡完午覺,拿上來吃是冰涼的。晚上在屋頂平臺上放一張大涼席,仰躺著就能看到滿天星光。有時可以看到流星。外婆那時就一邊搖著扇子,一邊對我講圣經里面的故事。  每年假期,我都會都媽媽提出,去外婆家里住上一個月。田園的安謐和恬淡,以及于大自然的無限貼近,是我心里深刻的快樂。  和外公一起去刨土豆,采西紅柿,摘豆子。趕著鵝群去山上吃草。清澈見底的溪水,下面有成群的小魚兒在游動。捉螃蟹和田螺。  有一次和外公一起去掏蘭花。外公帶著我爬上很高的山坡,一直在幽深的山谷里走。野生的蘭花是生長在很寂寞的地方。外公說。那一次我在山頂看到山的另一面,是一個很大的水庫。安靜明亮。在太陽下就好象一面鏡子。映著藍天白云,好象世外桃源。在竹林里有清涼的山泉,有人削了竹筒,可以盛水來喝。清脆的鳥聲,在寂靜的風中回蕩。  對于一個城市的孩子來說,能擁有這樣的童年經歷。我感覺是幸福的。  我在鄉下最好的朋友是招娣。她是我媽媽小學同學的女兒,家里很窮。招娣的大眼睛漆黑而帶著憂傷。來找我玩的時候,身后總跟著她一大幫小弟妹和她家的大黃狗。外婆不喜歡我出去,對他們說,我在睡覺。我在里面非常失望。可是等外婆不注意的時候,我悄悄跑出去一看,他們還等在那里,笑嘻嘻地看著我。  我們幾乎爬遍了村子附近的所有大山。坐在山頂的大巖石上面,看遠方的大海。放聲大叫。  有時在堂屋里玩捉迷藏。招娣叫我躲到放谷子的大缸里,然后用簸箕把缸蓋起來。  為了采我喜歡吃的野果子,她爬到荊棘堆里面去,手上劃得血痕累累。仔細想起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幾乎是不說什么話的。也沒有內心的東西可以交流。因為鄉下的孩子,都是簡單而淳樸的。  她只是沒有任何理由和條件地喜歡我。對我好。是我得到的唯一一份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感情。  后來很多年沒有去鄉下,我和招娣失去了聯系。只有她母親因為生病,被我媽媽接到家里住了幾天。她告訴我,招娣每次在我放假的時間里,常跑到我外婆家門外去等我。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回去。  后來她媽媽死了。  招娣嫁到了很遠的外村。她是家里的長女。和我一樣大。  我不知道一個什么樣的男人,擁有著這個美麗而深情的鄉下女孩。  我的記憶里始終有她淡淡憂傷的大眼睛。  對與我們所承受的各自的命運。也許我們都應該是毫無怨言的。  長大以后,我很少再有機會去鄉下看望外婆和外公。  工作以后第一個月的工資,我把錢匯給了他們。在信里對他們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但是田園對我的影響是深刻的。很多時候,我都不象一個太純粹的城市女孩。性格里有慵懶,恬淡的部分,喜歡植物,衣服只穿棉布,對自然的景色和季節的變換有細膩的感受。  花鳥市場是我愛逛的地方,和賣茉莉花的老頭可以聊上半天。而城市街道兩旁的梧桐樹被砍掉的那天,我一邊看著一邊心里就痛起來。  也許以后的孩子連稻子和麥子都不會區分了。他們喪失的是對自然和生命的感受。  前年過年的時候,和媽媽一起回去了一趟。  坐很長時間的長途車。心里淡淡的惆悵,不斷涌起來的的,是外婆唱贊美詩的聲音。  外婆種在庭院里的那棵梔子花樹,長得很粗壯了。  而童年的好朋友招娣,也已經不在這里。  躺在外婆的木床和大棉被里面,聞到泥土和植物的清新氣息,睡眠是香甜而安寧的。  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外婆照例早早起床。在房間里忙碌地走動著,蒸饅頭,煮紅豆粥,廚房里水氣彌漫,外公在灶眼里塞柴火。他們的說話聲和松枝燃燒的劈啪響聲,讓我恍然又回到過去。  我一個人爬到高山頂上,坐在大巖石上面,感覺溫暖的陽光和寂靜的風。山上的映山紅和潔白的野山茶已經開了。我這樣會獨自坐很長時間。不需要任何言語和思想。  在半山腰有一座石頭壘起來的小廟,里面有刻在石頭上的兩尊佛。簡陋而神秘。紅燭邊放著火柴,看到紅燭熄滅,我把它們重新點燃。  山中歲月,恬靜地凝固了時光的流動。  那時我看袁筱一的黃昏雨,她用法文寫的得獎小說。這是一個無情而蒼白的時代,我們相信愛情,愛情背叛我們。我們相信真理,真理欺騙我們。很難想象一個大學女生的心底,有這樣沉重的感悟。但是我喜歡她給那個女主人公安排的結局。在鄉村學校里教書,為所(www.lz13.cn)愛的人死于難產。  在接近自然的地方,一個人也更接近他的靈魂。我相信這點。  當一個從城市的喧囂塵煙里出來的人,行走在田野和山風之間的時候,他是否會感覺到靈魂在邊緣游蕩時的孤獨。  而生活,是那么輕易地,就會淹沒我們。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設計推薦》
員林3d列印打磨推薦》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台北3d建模報價推薦》 吉祥物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

arrow
arrow

    w86f3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