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日本壽司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

生命是首美麗的曲子,雖然歌詞有點糾結 …………………………………………………………………… 寫在我的24歲 我的24歲,是個尷尬的年齡。想買車,想買房,偶爾想結婚。似乎這已經是一個任務,而不再是一個目標,有時也會這樣想想,我還這么年輕,想要的卻這么多,總該慢慢來的,說道理自己還是太急躁了吧。好吧,我承認這是個不錯的借口,所謂年輕,只是一塊做錯事后的一塊遮羞布。透支著信用卡,透支著精力,然后換回不屬于現在的成果,而這好像就是成長的代價。 我的24歲,是個念舊的年齡。時光記錄著所有的故事,關于那些從前。我們喜歡抑或厭煩的種種。東理,留下了很多記憶,有歡樂的,痛苦的,不舍的,難忘的,錯過的,收獲的……有時候,交談變得空洞,沉默反而溝通;色彩顯得蒼白,黑白反而精彩。那些年,我曾因為騷年的一句“龍卷去不”就怦然心動,或許這就是友情的開始;那些年,我也曾因為少女的一個回眸就久久不能忘懷,這個也可稱作愛情的蓓蕾。 我的24歲,是個孤獨的年齡。我喜歡在推著腳踏車在路燈下漫步,看著自己的影子被越拉越長,心中默念,其實,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影子。人的一生,必須走過繁華,也必須走過低谷,在歲月和現實的摧殘下,慢慢的學會了憂傷的獨處,成了一種戒不掉的習慣,學會了用孤獨的靈魂與落寞的文字對話,在斷斷續續傷感的文字里闡述人生。這是一種境界,用心模仿,觸摸本不該屬于這個年齡的情感。孤獨,如泣,如訴。 我的24歲,是個偽裝的年齡。城市的生活腳步總是那么的匆匆忙忙,人潮擁擠,車水馬龍,自己的神經也繃的緊緊的。進入社會,到處都是形形色色的人,因為害怕受傷,身體上的或者是心靈上的。習慣把自己影藏起來,只有面對熟人的時候,才會偶爾露出面具下面的本真,當換來一句“你怎么這么幼稚”的時候,好吧,還是帶上偽裝吧,你也慢慢習慣不真實的我。 我的24歲,是個動蕩的年齡。工作,開始慢慢變的美好,滿腔的拼勁,就是為了這一切美好的伊始,可以來的更快一點。周立波說過,要是你生活中缺少了某樣東西,那就是你沒有給予它足夠的關注,比如錢。這也是為何我會只身來到深圳,努力的原因之一吧。生活還是不能太平靜了,死水總要起點波瀾才好。誰比誰辛苦,誰比誰努力,沒人會關注,況且,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比如人。至少我不想父母在凌晨5點,還在用艱辛的雙手的為我鋪開未來的路。 我的24歲,是個想家的年齡。告別異鄉孤獨的客,常是走著走著不覺然卡住的瞬間 ,心一剎那像荒草一樣燃燒,剪刀般的思念,又是一次蔓延。成和超的婚禮,也給了我一個回家的理由,然后便是不計后果的計劃行程,晚點四個小時的車程,也變得沒那么在意。伴隨著和煦的陽光、清新的空氣,在家起來的每個早晨,遠比以前來的珍惜。我喜歡這樣偷偷的讓自己停下來,然后重新啟程,走的更遠。家是寄托,更是不變的動力。 我的24歲,是個夢想的年齡。夢想應該是屬于青春的,雖然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也總是很輕易的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了。曾經深愛、思念著的人便輕易的變成了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純真無邪,曾經美麗夢想,隨著四季輪回慢慢的散盡……這就是青春,這就是夢想。現實存在,背后的夢想,有時變得觸手可及,有時變得遙不可及,我樂此不疲的追逐著屬于我的夢想。 我想妙筆生花,寫盡一段即將逝去的時光,我想栩栩如生,畫出阡陌紅塵中一撇驚鴻。24歲,你好,我才好。 很喜歡這句話:青春只是給了我們初見的機會,這一切不會再來,不會再走,不會再見;也許我會跋涉更遠的地方,也許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許我會走進不同的世界,也許我會很快遇見那一片好時光。 故事就這么寫,成長,我們不再遺憾。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丈夫貧賤時 妻子是月宮的仙子,是港灣 丈夫做生意發了財 小院中忽然刮起了旋風 誓言被旋進了流水 鮮花被旋成了落紅 墻壁上懸掛的梁祝的畫像 被旋落地面,隨風飄向了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見到汽車,心里總是怵怵的。沒有想到這個暑假,我居然成了學車一族。 報完名,就要上車了。上車前,教練逐一向我介紹檔位、手剎、腳剎、油門、離合器等以及它們的使用功能。隨后,我就坐上駕駛的位置,教練讓我調整座椅,以開車時舒適為宜,左腳踩上離合器,右腳輕踏剎車,系上安全帶,掛上一檔,放下手剎,緊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教練問:“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此刻的我好比是一名整裝待發的士兵,只等首長的號令。教練說:“好,輕輕抬左腳,松離合,以車子能前行為宜,右腳離開剎車輕踏油門上。”咿,我把車子開動了。 教練說:“車子速度快了,踩下一點離合,慢了就松開一點。好,踩下離合,輕踏剎車,停車。掛倒檔,松離合、剎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車子便后退了。注意方向盤,不讓車子跑偏。教練不斷地提醒著。 我就這樣前行后退地練習著,剛剛有點感覺,五趟到了,就得下車換人練習。暑假里學車的人多,都是些大學生,或是準大學生,還有一些教師,利用假期來學車。學員很自覺的按照先來后到的順序排隊。每個人練習的進程也不一樣,有練習左邊倒庫,有練習左右倒庫,有練習全場的。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別人怎么練習,也還可以幫別人看看線,也有幾個湊在一起玩牌的,也有人在刷著微信。炎炎烈日之下,這些孩子們一點也不怕熱怕曬。 練習兩天前進后退,教練便叫我打方向盤。“左邊打死。”“回正方向。”左邊打死,車子就調轉了方向,回正方向,車子又直行了。落日的余暉灑滿車場,晚風輕輕地吹著,我按照教練的指令,把車子開著滿場跑起來。心里有著小小的激動和滿足,在我還沒有盡興時,教練說:“停車,換人。” 新的一天到來,我要練習左倒庫。教練一邊解說一邊讓我找幾個關鍵的“點”。我似乎也記住這幾個關鍵的“點”了。車子出庫,再進來,車子歪了,壓線是小事,我把車子不知開偏到哪里,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一次不行,兩次還是偏了,三次還是沒有進庫,四次庫又被倒“通”了。額頭的汗水如雨,流進我的眼里,辣得眼睛都難以睜開。教練大著嗓門:“點呢,打早了,向右拗一把,再回。”咆哮聲中,車子還是偏了,心亂,腿軟。垂頭喪氣的我真想摔車門而出。最后還是佯裝從容地從車上下來,坐在場沿邊上的小凳子上,目中無人地回放著剛才的每個細節。 學車的心情全無,大有一敗涂地的挫傷感。看別人把車開出去,倒進來,輕而易舉地。為什么我不行?我也是按照教練所教的,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點”的位置不是十分的準確,大致不差多少,車子為何不聽我的使喚?小小方向盤緊握手中,為何就把持不好?關鍵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被教練呵斥的手忙腳亂,六神無主。但不能這樣半途而廢,愛人鼓勵我,女兒也給我打氣。我又硬著頭皮再練。別的學員練習時,我坐在后座注意觀察,隨時請教。他“點”看準了,可以直接倒進來,“點”不太準時,他要“修”,就是教練所說“向右拗一把”,再還原(也就是還是左邊打滿方向),等車身開始進庫了,立即回正方向。我的問題就是出在“拗了一把”沒有還原,就回正方向,車子當然跑偏了。 癥結解開了,后邊的練習也順利多了。左右倒庫,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走“S”彎,記住關鍵的“點”,到什么點做什么事,多加練習就行了。 終于臨到我模擬考試了。上車準備,車起步,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起步上坡都完成得很好。問題來了,上坡就要下坡。平時我們訓練因為場地限制,上坡后,后退下來。而且下坡道上一輛一輛車都停在那,我慌了神,耳邊高分貝地響起教練的喊聲:松離合,松剎車。可車子有點下滑,“通”的一聲,不自覺地就踩了剎車,車熄火了。教練厲聲呵斥:“你開車子,要把人心臟病搞犯了!”我萬般無奈而又委屈地說:“踩不住了。” 第二天的考試,我橫下一條心,竟然輕松地就上了坡,也輕松地下了坡,順利完成考試。小小喜悅溢滿心間,多日的訓練總算有了結果。 學車,說難,其實也不太難,只要有一個好心態,再難的事,也變得不難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綜合丼餐廳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壽喜燒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鍋物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安平鰻魚飯餐廳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w86f3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